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医中药开展文化科普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3:16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 (记者王君平)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首届“中医中药中国行·文化科普宣传周”活动将于9月19日在北京启动。

  活动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中宣部、卫生部等共23个部委主办,是“中医中药中国行”活动承前启后的一次全国性活动。宣传周将作为全国中医药文化科普固定活动形式每年举办一次,尝试建立中医药科普长效机制。以“进乡村、进社区、进家庭”为主题的“中医中药中国行”三年活动将同时宣告启动。

  为期一周的全国中医药各领域广泛参加的大型中医药展览活动将在全国性的文化科普宣传周期间举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