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欠钱不还闹进派出所民警发现他竟是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3:16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王珏)一男子欠钱不还被债主拉进南坪派出所理论,经协调他立下字据离开。几天后,民警突然发现,该男子竟被南川警方列为网上逃犯,民警随即顺藤摸瓜将其抓获。

  据了解,9月6日,陈女士在南坪步行街意外碰见3年前曾欠自己2万元的杨某,于是将其抓住并拉到南坪派出所理论。经民警协调,杨某答应还钱,在立下字据并留下自己的相关资料后,他离开了派出所。9月8日,当派出所民警上网查询时,突然发现南川警方当天将一份协查通报挂在了网上,嫌疑人的照片看上去相当眼熟。经确认,原来被列为网上逃犯的,正是两天前到过派出所的杨某。协查通报显示,杨某几年前在南川贷款近20万元买了一辆轿车后,却拒不还款。银行报警后,南川警方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民警随即调查发现,杨某还呆在南坪响水路一宾馆内。次日凌晨,民警赶到宾馆一举将其抓获。昨日记者获悉,杨某已被移交给南川警方做进一步调查。

  商报热线966965感谢读者提供线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