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越野车多次碾压 江苏新沂3岁儿童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3:16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南京9月13日电(记者申琳)9月7日,江苏省新沂市发生一起越野车将一名3岁儿童碾压致死案件。13日晚间,新沂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案件侦查进展情况。

  新沂警方介绍, 9月7日上午11时许,在新沂市良辰花苑小区院内,一辆宝马X6小型越野汽车将居住在该小区的李姓儿童碾压致死。小区监控录像显示,涉案车辆存在多次碾压受害人问题。

  当日上午11时04分,新沂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11时15分,处警民警到达现场,随即开展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工作,并调取了小区监控录像。目前犯罪嫌疑人伍某已被刑事拘留,涉案车辆已被扣押。新沂市公安局和检察机关正对该案件做进一步侦查。

  新沂市委有关人士表示,近期将对案件情况作进一步通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