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蜱虫曾现我市无伤人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3:16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瑜 实习生 张锐)记者昨日从市卫生局疾控中心获悉,我市曾有区县发现过蜱虫,但目前为止暂未收到有关蜱虫伤人的病例报告,市民不必过度担心。

  市疾控中心消毒与媒介生物控制所所长季恒青介绍,数年前,他曾在部分区县调研时无意中发现了蜱虫,但我市并没出现伤人情况,也没有对蜱虫进行全面调查,目前暂时未接到有关蜱虫伤人的病例报告。季恒青表示,眼下正是蜱虫活跃期,蜱虫喜欢在草丛、树林里出没,建议尽量别在这些地方逗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