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旅客手机丢在重庆民警迅速找到邮寄送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3:16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徐勤 通讯员 张从生)眼看航班马上就要起飞,来自深圳陈先生却在上飞机前发现丢手机了。报警后,民警帮他找回了手机,并于昨天上午,通过邮局寄到深圳。

  据了解,9月12日,陈先生结束“三峡游”准备乘飞机返回深圳,上午11点左右,飞机刚要起飞时,陈先生发现手机不见了。眼看飞机就要起飞了,着急的陈先生经过回忆想起,手机可能丢在了船上,于是他急忙找到公用电话,向长航公安重庆分局乘警支队求助。随后,民警通过客轮监控,发现陈先生在下船后,有清洁人员邱某进屋打扫了清洁。经过了解,陈先生的手机确实是邱某拾到,并正打算送到警方。12日晚,民警通过陈先生留下的电话,与他联系上,并告知手机已经找到。昨天,警方根据陈先生提供的地址,将手机邮寄回了深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