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运萤火虫,运得来浪漫运不来生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3:16  华龙网-重庆商报

  前天是9月12日,网络上盛传“912”的寓意是“就要爱”,昨天闺蜜很兴奋地告诉我说,暧昧很久的一个男生在“912”那晚给她表白了,而且很浪漫,那男生托航空公司的朋友从云南空运了100只萤火虫带回重庆,在小区里喊几位兄弟拿着躲在一边,等她走近小区花园时,一只一只的萤火虫从四面八方的树丛中飞出来,一闪一闪,把她感动得一塌糊涂。说完引得众姐妹羡慕嫉妒恨。

  为了制造浪漫气氛空运萤火虫回来,是个女生都会感动的,这样的做法堪称用心良苦,也实在有点奢侈。估计这男的是韩剧看多了,学到了几招。在大家叽叽喳喳感叹半天之后,羡慕之余我又想到,以前在老家,一到夏天,萤火虫随处可见,现在要想玩把浪漫都只能空运了。几年前有个夏天,和朋友一起去江津中山古镇玩,在古镇里面喝了梅子酒出来,我们坐在河间的石板桥上,夏日的夜空里全都是萤火虫,那感觉终身难忘。可就在几年后的今天,即使空运能运来这一份浪漫,但终究运不来生态环境,没有良好的环境,哪儿来让人陶醉和留恋的童话般世界?这种人为制造的浪漫,只能是“昙花一现”。

  胡珊珊(江北区 市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