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阳一企业捐500万成立园丁奖励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3:43  东方今报

  □首席记者 杨非 通讯员 孙天锋

  今报洛阳讯 9月11日,记者从新安县获悉,河南芳达企业集团出资500万元与新安县政府、新安县教育局、河南盈信投资担保公司等四家共同设立新安县芳达盈信教育奖励基金会。

  该基金专门用于奖励模范教师。

  近年来,新安县积极探索教育发展新思路,打造出了新安教育名片。特别是2010年高考,新安再次荣获洛阳市第一,勇夺洛阳高考“五连冠”。为支持新安县教育事业发展,河南芳达企业集团决定出资联合其他3家单位共同设立基金会,于每年教师节前,为新安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授奖。近日,该基金会已向新安县260余名市、县模范教师每人颁发奖金600元。

  新安县教育局局长贾长河表示,该基金会的成立填补了新安县在社会奖励教师方面的空白。

  洛阳市长表彰500名优秀教师

  □见习记者 章杰 实习生 张姗姗

  今报洛阳讯“有个孩子跟我说,老师,做您的孩子一定很幸福。人都说幼吾幼,但我们做老师的,经常是幼人之幼,却忽视了自己的孩子。”

  9月10日,洛阳市庆祝第2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汝阳县十八盘乡竹园小学教师李佩佩的这一席话,感动了在场的领导和老师。

  此次大会,洛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洪昌代表全市人民向老师们致谢,并表彰了优秀教师和优秀工作者共500人。还授予新安县人民政府、涧西区人民政府“发展先进教育县区”称号,并分别授予新安县人民政府、涧西区人民政府40万元和20万元资金奖励。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