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阳出台暂行办法 举报工作不作为政府奖励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3:56  东方今报

  □记者 李娟娟

  今报洛阳讯 今后,洛阳市所有政府机关,只要有工作不作为的行为,市民写封电子邮件就可举报,最高还可获取1000元的奖励。

  9月13日,洛阳出台《洛阳市影响工作执行力行为有奖举报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将对洛阳市内政府机构涉嫌工作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环境不优,执行不力等行为的举报进行奖励,最高奖励金额为每起人民币1000元。

  据悉,洛阳市纪委专门公布了举报电话0379-63912345。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