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岁男孩6楼坠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4:11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刘长宇实习记者迟久阳)9月13日12时许,一名两岁男童从长春市一栋居民楼的6楼窗口坠楼,当晚经抢救无效死亡。

  男孩坠楼地点在长春市厦门路与东二条街交会处附近的一座住宅楼。该楼住户王大爷说:“中午一个小男孩从6楼窗口掉了下来,摔到脑袋了。”

  记者在吉大二院见到男孩的家属,孩子父母是来长春打工的江西人。当时,孩子母亲带儿子到老乡家中串门,小孩和其他几个孩子在6楼玩,大人也没看到是怎么回事儿,这孩子就掉下楼了。当时窗户是关着的,不知道是被孩子挤开的还是推开的。

  受伤的男孩颅内出血,腹腔胀气,随时有生命危险,被送进重症监护室抢救。当晚,孩子情况恶化,又被送到急诊室,各科专家会诊抢救。但由于他伤势过重,20时15分许,抢救无效死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