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套牌商务车街头自燃 交警来救火 司机闪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4:11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刘长宇实习记者迟久阳)9月13日16时50分许,在长春市解放大路与新民大街交会处,吉大一院门前的辅助车道上,一辆雪佛兰商务车当街自燃,见交警奋力救火,司机却消失不见了。

  “那火着得老大了,车都给烧得剩个架子,好几个交警帮忙灭火。后来听交警说,这车是套牌车。”目击者张先生说。

  记者了解到,这辆车当时沿着解放大路由西向东行驶,在新民大街路口等信号灯,突然车前机盖冒烟了,紧接着蹿出火苗。几名交警正在这一带指挥交通,发现后立即来救援,两名公交车司机从拿着灭火器来帮忙。可是机盖里的火灭了,车身又开始起火。等消防官兵赶来扑灭大火后,车子已经烧毁了。

  当时,人们看到一名40来岁男子下了车,开始站在一边看,当看到多名交警赶来救火时,他却走了。火扑灭后,交警认定,这辆挂着北京牌照的车是套牌车。

  火势太大,车子被烧毁读者供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