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的哥把绳子系到劫匪脖子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4:11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毕继红)12日晚,的哥王师傅拉上一名乘客,乘客上车就坐在了王师傅的后座,到目的地后又说找不到要去的地方。王师傅刚有警觉,绳子就套在了他的脖子上。

  “他说要去东岭解困小区12栋,我说我找不到,你能找到吗?他说他也找不到。”王师傅就这样拉着这名乘客在小区里转了两圈,这个小区里面没有啥路灯,两圈后还找不到,王师傅让乘客下去找小卖店问问,一直没下车的男乘客居然说:“我都问过了,他们都是外地来的,也不知道在哪儿。”这句话让王师傅产生警觉,他刚要回头,绳子就套在了他的脖子上。

  “我说兄弟你要钱还是要啥,他说要钱要手机,我说你松开点,我给你拿钱。”对方稍微松了一点,王师傅一手抓着绳子避免勒住,一手抓起电台急忙喊了两声“07”,这是王师傅所在车队的紧急情况的暗号,这一喊,劫匪使劲一拽绳子,王师傅顺势在座位空隙里往后一倒,一下子将劫匪压在了下面,一把把绳子拽下来套在了对方的脖子上,两人厮打到一起。

  王师傅的队友们接到他的呼叫后纷纷赶来寻找,车队有GPS定位,但是定位能将车辆定在100米到500米的范围内,具体位置队友们转了好几圈也没找到。幸运的是,解困小区里面有一位出租车司机,正好下夜班回家,路过王师傅的车时候听到王师傅喊有人抢劫,他二话不说就赶来帮忙,两人合力将劫匪控制住。随后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将劫匪带走。

  据悉,劫匪今年只有20岁,自称来自内蒙古,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