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位遇难者家属将获赔4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4:11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刘长宇实习生宋文超董志宏) 为了预防客车超员等违法行为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便于乘客举报,本报和运管部门联合推出全新举报方式,其中包括本报和运管部门的短信举报平台。举报方式要张贴到长春每辆客车上,不贴的客车将挨罚。

  昨天,全新的举报贴条张贴到长春地区客车上,贴条上有四种举报方式:省运管局(电话)0431-96698、长春市运管处(电话)0431-88618294、长春市运管处(短信)15843018611、新文化报(短信)15844096618。

  长春市运输管理处处长孙印说:“我们希望通过新的举报方式,能方便旅客举报,预防违法违规的事情发生,确保广大旅客出行安全。”

  另外,乘客也可以向本报短信报料平台15844096618发送举报信息。

  长春市运输管理处的冯科长介绍,新的举报方式贴条贴在了每辆客车车门顶部的醒目位置,他们还留有上千张备份,如果在检查时发现客车的贴条有缺失损坏,就会及时更换。

  9月13日,运管处工作人员深入到各客运企业,对长春市区内的客车统一检测,车内是否贴有“举报贴条”是检测的一项重要项目,对于客车内没有张贴贴条的,予以了一定处罚。今后如果再发现有贴条缺失的情况,也将随时进行处罚。

  本报和运管部门联合推出全新举报方式贴条

  张贴到长春每辆客车上 不贴的客车将挨罚

  ■相关新闻

  新闻回放:9月3日,长春绕城高速公路哈尔滨方向164公里+50米处,一辆卧铺客车左前轮爆胎,冲过护栏后驶入对向车道,先撞上一辆轿车,又与一辆半挂集装箱货车相撞。两车起火并燃烧,造成17人死亡、37人受伤。

  本报讯(记者刘长宇实习记者迟久阳实习生王灿灿)昨天,又有5名遇难者DNA检验得出结果,符合身份。至此,全部17名遇难者都确认身份。据悉,基础赔偿金为46万,部分家属已获赔。

  昨天,共有4名遇难者的家属认领了遗体,他们分别是董艳利、张树波、刘晓翠、刘世界的家属。

  据悉,阳光财险方面确定了理赔金额,每位遇难者家属将获得46万元保险赔偿金,大多数家属表示满意。客车公司方面是否还有其他赔偿,目前还不清楚。昨天,部分遇难者家属获得这笔赔偿金,表示会对遇难亲人尽快火化,带回家乡安葬。董艳利的姐姐张女士称,因为妹妹生前是过继给的董家,领取赔偿金还需要办理户籍证明和领养证明,才能拿到。另外,本周内将可能得出事故责任认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