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箱桶装酱油散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4:11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曹文嘉实习记者 崔宝峰)昨日6时30分许,在长春市南关区亚泰大街与南三环城路交会处,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行至此处时发生侧翻,车上的货物倾洒一地,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昨日7时1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关区大队事故科交警正在勘察现场,另外还有交警指挥过往车辆,提醒过往车辆小心绕行。

  现场,一辆长约7米的四平籍、蓝色货车侧翻在路口中央,货车车头朝东南方向,车尾朝西北方向,货车的前风挡玻璃完全脱落并破碎,货车的主驾驶位置一侧的车体朝向地面。由于油箱受损,柴油不断流出,留下了长约6米的油污痕迹。

  货车侧翻后,拉载的货物倾洒一地,五六人正在现场抓紧时间整理,倾洒货物多是内蒙古生产的成箱老抽酱油。

  “6点30分左右,我开车从亚泰大街由北向南方向行驶,在路口处要往南三环方向左转弯,为了躲辆自行车,就侧翻了。”货车司机说,侧翻后,他和车上的乘客都没有受伤。

  司机介绍,当时这辆货车装有200箱桶装老抽酱油和50多袋玻璃丝袋装的干调货物,此次损失还无法估算。

  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