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窃被发现 求饶不成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4:47  河北青年报

  

盗窃被发现求饶不成杀人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白云 通讯员张斌)9月11日,石市长安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人发现一具男尸。警方调查发现,凶手就是报警人。

  9月11日6时,长安区西兆通刑警中队的值班人员接到电话报警称,某工厂值班室发现一具男尸。民警发现报案人何某(男,21岁,衡水人)支支吾吾,十分可疑。经过讯问,何某承认他就是凶手。

  据何某交代,案发当天1时许,上夜班的何某因机器故障停工。3时30分左右,他准备回家时,看到厂里放在地上的大铁块,临时起意想偷一块卖钱。何某偷了一块重约70斤的铁块,被门卫(受害人)发现。受害人坚持要告诉厂领导。何某苦苦哀求并将铁块放回原处,但受害人始终不允。

  何某怒火中烧,他借上厕所为由从门卫室出来,在厂子角落里找了根铁管,藏在身后又转身回门卫室,朝受害人后脑砸了数下。早上,何某到门卫室看了看,见受害人还在地上躺着,便打了120。120工作人员到现场后发现该人已死亡。何某遂报警。

  ■供图/通讯员张斌

  分享此资讯到贴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