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究生下车急 落了录取通知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4:53  河北青年报

  

研究生下车急落了录取通知书

  ■录取通知书和2000余元现金完璧归赵■摄/本报记者陈建宇

  12日8时许,市民贾先生致电83830000:

  有个小伙子的通知书丢在火车上了,被石家庄火车站的工作人员送了回来。

  本报记者黄亮核实报道:“太感谢了,这要是丢了,连报到都难。”12日9时许,张家口小伙儿张文彪握着石家庄火车站值班站长施金祥的双手说。

  原来,张文彪今年刚考上河北农业大学的研究生,11晚他带着大包小包坐4407次列车到位于保定的学校报到。“当时车上人特别多,好不容易挤下来了,一个包落在车上了,里面有身份证、2000多元现金,更重要的还有大学录取通知书。”张文彪回忆说,当时他慌了神,赶紧通过保定火车站工作人员联系石家庄火车站,拦下通知书。

  “接到消息当时我们心里也很忐忑,车上人多,碰上顺手牵羊的可就难找了。”施金祥说,火车刚停下,他们便上车查找,“还好,在呢。”随后,失物物归原主。

  分享此资讯到贴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