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教本科院拟落户白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4:5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黄艳) 昨日,记者从白云区有关部门获悉,广东特殊教育本科院校将计划落户白云区钟落潭镇,以填补广东特殊教育没有本科高等教育的空白。

  当前广东省特殊教育学校有70所,分布在45个市、县,在校残疾儿童少年学生共有27258人。这些特殊教育学校为提高残疾人文化素质、解决残疾人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培训平台。其中,广东省培英职业技术学校的192名残疾人中专毕业生第一次就业率达到95%以上,但目前广东省残疾人特殊高等教育依然满足不了广大残疾人的需求。

  记者了解倒,目前正在着手准备建设的华南特殊教育学院,已进入可行性研究阶段。华南特殊教育学院这所本科特殊教育学校预计建成后招生规模将达6000人,其中3000人为残疾人,另外3000人为健全人,培养残疾人工作者,设置社工、康复、心理咨询等专业。目前学校计划选址在钟落潭地区,有望能在三至五年内建成招生。1分2分3分4分5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