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轿车失控撞烂护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4:54  信息时报

  

轿车失控撞烂护栏
轿车失控撼动铁护栏。 信息时报记者 张配吉 摄

  时间:昨天上午 地点:工业大道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配吉) 海珠区工业大道珠江医院路段昨天上午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黑色轿车失控猛烈冲撞道路中央分隔栏,撞烂10格铁护栏。轿车被卷曲的铁护栏紧紧卡住,前轮爆胎。交通拯救车花费了近1小时才将肇事车拖离现场,当事司机受皮外伤。

  黑色轿车将分隔栏冲撞出一个十几米长的缺口。护栏被撞扭曲的同时,轿车也被卷曲的护栏缠住动弹不了,两个前轮均爆胎。肇事车后,记者发现一名穿红色T恤的男子正在打电话,其两边裤脚有撕烂痕迹及血迹。据了解,该男子是肇事车司机。

  目击者郭先生介绍说,肇事司机姓谭、谭某称正常行驶时汽车制动突然失灵才会撞上护栏。

  (报料人:张先生、郭先生 各奖40元)1分2分3分4分5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