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未到旅游先火台湾游等一票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5:2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刘钢)中秋、“十一”双节即将到来,昨天记者走访了哈尔滨市多家旅行社发现,市民出游愿望强烈,台湾游等线路报名火热。

  据哈铁国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台湾游已是一票难求,“十一”期间台湾游价格上涨了近千元。据介绍,“十一”期间日本游价格上涨到8000元,韩国游上涨到5000元以上,这两条线路也已经全部“满员”。

  据介绍,除了台湾游等热门线路外,香港游、澳洲游,新加坡游、欧美游等线路也出现机票紧张的情况。据介绍,新加坡在哈尔滨市推出“我行由我”自由行旅游项目,由于在签证、往返乘机等诸多方面的便利措施,让哈尔滨市时尚一族、年轻情侣非常向往,新加坡成为哈尔滨市“十一”期间最火的东南亚旅游线路。

  据介绍,随着“十一”越来越近,由于机票、住宿的价格都在不断地上涨导致出游价格也开始飙升。旅游业人士提醒,市民想出游应尽早规划并定下线路。对于老年人以及时间相对宽松的人群来讲,可以选择在“十一”后出游,这样既可以避开高峰还能享受到价格优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