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裕丰村棚铺屯即将修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5:2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彭庆凯)昨天,本报刊登了《30村娃上学难,天天家长背过“河”》的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松北区乐业镇政府也对此给出答复,将立即实施裕丰村棚铺屯的修路计划,并将向上级政府部门提交相关材料,协调铁路部门解决涵洞渗水问题。村民得知这一消息后也都欢欣鼓舞,期盼着政府相关部门能够早日为他们解决多年生活、出行受困的难题。

  关于松北区乐业镇裕丰村棚铺屯30名村娃上学难一事,松北区政府王春青副区长昨天下午向记者介绍,将督促乐业镇政府对此事调查了解,对涉及村娃上学难的问题一定要解决。乐业镇副镇长孙宝环也向记者表示,对棚铺屯的修路计划将亲自督办,并马上实施;关于棚铺屯通村路所经过的涵洞渗水问题,已经存在多年,属铁路部门修建涵洞的遗留问题,他们将对此向上级部门递交书面材料,尽快协调责任部门根治涵洞渗水问题,以方便村民出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