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岗:“两沟”沿线将建起生态长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5:31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郑雷 记者 秦岭)随着南岗区“两沟”综合整治征地拆迁顺利开展,“两沟”沿线将于9月20日前实现拆迁净地的目标。据悉,整治后的“两沟”沿线将建生态长廊,边远地段也将通过实行城乡垃圾管理一体化使“两沟”沿线环境得到彻底改善。

  截至昨日,南岗区跃进街道办事处所属西河沟和东河沟沿线,共计33000平方米农用地、涉及的26户村民均签订了补偿协议,两天内该地段将实现拆迁净地。今天起,王岗镇也将有4个村完成统一征地7万平方米任务。据介绍,此次南岗区“两沟”沿线征地拆迁将为污水截污管线项目提供保障用地,征地拆迁将于本月20日前完成,下一步周边环境整治将得到彻底改变。

  据介绍,整治后的南岗区“两沟”沿线将进行生态长廊建设,使其成为城市居民休闲好去处。同时,加大“两沟”沿线环卫基础设施和设备投入,配备果皮箱、垃圾箱、水冲式公厕等,并在边远地段推进城乡垃圾管理一体化。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