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鱼泡”湿地4年“长大”8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5:31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刘琨 记者 秦岭)记者从道外区白鱼泡国家湿地公园获悉,经过公园4年的保护性开发,昔日从农民手中赎回的600余亩湿地现已增至4900余亩,湿地面积扩大了8倍。白鱼泡湿地不仅恢复湿地风貌,还成为冰城近郊最大的原始天然城市绿肺。据了解,湿地公园正在进行资源整合,“白鱼泡”将被打造成野生白鱼生产基地,为市民提供一处休闲、品尝的好去处。

  白鱼泡国家湿地公园位于道外区巨源镇“白鱼屯”北部500米。按规划,现已完成了配套水电、道路的建设,新投入的近千万元资金,用于收回已被农民开垦、挖鱼池的湿地,该公园现已启动景观建设,完善芦苇荡舟、湿地保护等工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