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万儿童已接种麻疹疫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5:37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9月13日讯

  通讯员 俞欣 记者 肖国强

  省卫生厅今天通报,自9月11日全国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活动正式启动后,截至12日18时,全省累计为60.46万名儿童接种了麻疹疫苗,未发生严重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

  目前,全省卫生部门已设立了1901个预防接种门诊,同时计划设立2800个临时接种点,全面开展儿童麻疹疫苗接种工作,力争在20日前完成对全省近240万目标儿童的麻疹疫苗强化免疫工作。

  省卫生厅提醒,根据规定,凡在我省居住的所有8月龄至4岁(2005年10月1日至2009年12月31日出生)儿童,无论是否接种过疫苗,是否患过麻疹,只要没有接种疫苗的禁忌症,都需要统一接种一针疫苗。请家长包括流动儿童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带小孩到居住地所在的乡镇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进行接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