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市启动劳动用工备案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6:21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晓华)昨日,记者从石市全面推行劳动用工备案制度动员大会上了解到,从现在起,石市将全面启动劳动用工备案制度工作,力争用三年时间建立起全市完整的劳动用工备案动态监管体系。

  据了解,石市今年的目标任务是:市人社局选定115户企业作为试点,各县(市)、区今年选取不少于30户企业作为推行试点。到今年底,实现全部试点企业劳动用工备案动态监管的目标。在年内基本实现用人单位新招用人员全部办理劳动用工备案手续,并按相关程序和要求录入系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