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航将开“福州—桃园”全货运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6:24  台海网

  台海网9月1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张燕娟)昨日记者从台湾华航厦门公司获悉,从这个月底开始,华航将开通“福州—桃园”的全货运航班往返两岸,每周2班。这将是福州机场营运以来第一家投入货机营运的航空公司,而货运航班主要将装载电子产品、纺织品及鞋类等。

  据悉,从9月初开始,华航陆续增开往返两岸货运航班:9月4日新开“桃园—厦门”货运航线,9月11日新增“桃园—南京”航线,每周各1班。9月底 “福州—桃园”航班开通后,华航往返两岸的全货运航班将有5个航点,每周可飞航12个班次。

  华航方面表示,目前该公司往返两岸的全货运航班,皆以波音747-400F全货机飞航,此外还搭配有客机腹舱载货,可充分配合台商在大陆发展与出口的舱位需求。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