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项台湾科技项目“嫁”入福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6:24  台海网

  台海网9月14日讯 (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林芹)13日,来自台湾大学、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台湾生物研究所、台湾食品工业发展研究所等单位的十多位专家学者,结束两岸学者海西创业行活动返台。

  本次活动实现了两岸学者与海西企业项目技术对接102项,其中包括台湾项目11项,省外项目18项,总金额近10亿元人民币。这些项目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市场应用前景广阔。

  两岸学者纷纷表示,海西创业行活动是两岸实现科技产业化和产业科技化的新尝试,希望能持续开展下去,让科技更好地为两岸人民创造福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