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驻台记者专稿:两岸戏曲名角同唱中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6:24  台海网

  

驻台记者专稿:两岸戏曲名角同唱中秋

  台海网9月14日讯 (海峡导报驻台记者 叶秀月)京剧天后、豫剧皇后、千面老旦、越剧王子、黄梅戏皇后、戏曲神童……昨天下午,台北台泥大厦群星璀璨,来自台湾与北京、天津、上海、河北、河南、安徽、福建等地的戏曲名角同台亮相,为15日晚上举办的“海峡梨园情”大型中秋戏曲晚会造势。这是两岸首度推出以戏曲为主题的大型晚会,晚会完整内容将陆续在中视、中天、东森、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海峡卫视、东南卫视等两岸电视频道播出。

  “海峡梨园情”原是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品牌戏曲晚会,过去5次分别在北京、福建等地举办,今年由台湾辜公亮文教基金会与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联手合作,首度在台北举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