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番薯网前执行长因性侵17个男女模特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6:32  台海网

  台海网9月14日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番薯网(台湾大型综合性商业网站)前执行长吴振彰,因涉嫌下药性侵男女模特17人,遭到警方逮捕。据警方透露,吴振彰4年前已因诈骗罪被判刑12年,还未定谳(司法意义上的定案)又添新罪。

  据媒体报道,吴振彰自称是台湾模特儿交流协会理事长、婚纱摄影理事。并建立网站招募模特儿,给予3小时1800元(新台币,下同)到5000元不等的高报酬,招募模特试拍。在试拍过程中,吴振彰趁模特不注意下药,逼男模玩3P,并直接性侵女模。事后还强迫对方录音,威胁对方说是“援交”,被害人数至少17人。

  据报道,4年前的吴振彰可谓春风得意。这个职业骗子在政商界、演艺界的地位都非常高。他曾同马英九、吕秀莲、吴宗宪、高凌风等多位名人大佬合过影,并利用自己的前番薯网科技公司执行长的身份卖假股条,短时间内诈骗数亿元。台北地方法院目前正在审理调查此案,若审查属实,吴振彰面临着数罪并罚的惩戒。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