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修工驾车坠江是否自杀尚未定性

  □“撞断栏杆越野车飞坠嘉陵江”后续

  华西都市报讯(王波记者苏定伟)阆中一家汽修厂的修车工驾驶单位工作用车,在嘉陵江大桥坠江失踪一事有了新进展。

  昨日上午,在越野车坠江江面,搜救人员打捞起汽修工杨某的尸体。他究竟是驾车坠江自杀,还是酒驾坠江身亡?警方目前还没有定性。

  事发前一天,11日晚7时许,杨某从阆中七里新区开车送人到古城区后,就再也没回单位。

  晚饭后,他将三菱越野车停在公园路一小区内,约好友程强到阆中宾馆附近一茶楼聊天,随后,两人带上茶楼老板娘的妹妹李兰兰,前往位于嘉陵江一桥下的中华阆天城一歌城玩耍。

  唱完歌后,程强驾车先将李兰兰送回家中,杨某随车回到公园路,驾驶三菱越野车离开。12日凌晨1时许,杨某在嘉陵江老桥上撞垮大桥护栏,连人带车坠入江中。程强向警方介绍,分手

  时,他还提醒杨某不要开车,杨坚持说没有问题,说要去江南镇,李兰兰在路口等他,没想到就出事了。

  杨某究竟是自杀还是酒后驾车失控坠江?阆中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鲜光宏介绍,警方目前还不能确定杨某是否喝酒,所有问题要等尸检报告出来。

  到昨日下午3时,尸检已结束,法医将把采集的样本送往南充检验,得出结论后才能最终定性。(文中程强、李兰兰为化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