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训请假当场被拒 他迁怒于同学 邀人群殴

  现在的娃娃怎么啦?军训请假被教官拒绝,彭州职业中学的凯凯竟然迁怒同学杰杰。当天放学后,凯凯与杰杰谈判未果,凯凯竟然邀约20多人群殴杰杰,混乱中,有人捅了杰杰7刀。

  学生:不是道歉那么简单

  昨日中午1时许,在彭州市人民医院病床上,已脱离生命危险的杰杰讲了当天发生的事情。“凯凯提出要请假休息,教官没答应,‘你请假就让其他同学帮你做500个俯卧撑’”杰杰说,他和几名同学一起抗议,因为他的声音比较大,引来凯凯仇视,凯凯还狠狠地说“哥老倌,我不信砍不翻你”。教官听到了,就严厉批评了凯凯,这让凯凯很不服气,认为一切都是杰杰引起的。

  下午放学后,凯凯邀约了20多名同学及校外人员,在学校门口与杰杰谈判,被保卫科长劝离。

  随后,凯凯又约杰杰到一家茶楼底下解决此事。“我以为赔个礼道个歉就可以解决。”杰杰说,结果,他不仅被20多人围殴,有人还用一把30厘米长的刀,将他捅了7刀。“这些娃娃下手太狠了,在这样的环境下读书我们不放心。”杰杰的姨妈方玲说,这4天来,学校也没有告知家长如何解决,只说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校方:捅人男生已自首

  彭州职业中学副校长黎定成说,当天接到杰杰受伤的消息后,学校老师立即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了情况,校方会妥善处理此事。目前,捅人学生已向警方自首。杰杰康复后,校方会做好心理辅导。

  (文中未成年人均为化名)

  早报记者卞美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