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拖回来!

  昨日下午3时许,东风路北一巷11号楼顶传来一阵喊叫声,一名身着绿色条纹上衣的男子正坐在楼顶边缘,手不停地比画着。随着围观群众的增多,该男子情绪更加激动,不时将身体向前倾斜。

  5分钟后,119和110赶到现场,并在楼下准备好气垫。“我不想活了!”男子叫嚣着将上衣掀起套住头部,双脚朝着悬空处乱踢,情况十分危险。这时,一名消防官兵趁男子遮住眼睛的瞬间,一把抓住他的后背,将他硬拖了回来。

  该男子称,他姓蔡,因为赌博输了钱,一时想不开,才爬上楼顶准备跳楼。 (曹实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