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跷腿开公交司机脚麻了?

  

跷腿开公交司机脚麻了?
“这个司机开得潇洒哦!”昨日下午5时许,黄先生乘坐的152路公交车途经芷泉街时,司机从后视镜中发现后方一辆102路公交车正快速前行。

  102路公车顺利超过152路后,众乘客发现102公交车的男司机潇洒地跷起左腿,“好像放在仪表盘上的”,左手放在左腿的膝盖上,时而潇洒地扶着方向盘,时而又离开方向盘,仅仅依靠右手掌控。

  该公车内,乘客众多,司机背后还站着很多乘客。“这个司机可以哦!怎能不顾乘客安危呢?”152路车里的乘客目睹102路车从芷泉街行驶到牛王庙街,“看得心里悬吊吊的。”

  一乘客倒是颇为理解这名司机,“你想嘛,坐一天车,脚都要麻了,还不说开车的。102公交车司机可能是脚麻了,才抬起来休息一下。”

  (安利平 王泽明 拍客:黄先生30元)

  都市拍客邮箱:cxjun1443@sina.com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