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利续签中国体育代表团 连续8年指定乳制品

  32个训练基地、640个训练场馆、10000名运动员,3000天不间断的营养支持……伊利连续8年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营养源动力。昨日,伊利集团在北京与中国奥委会签约,再次成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连续八年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指定乳制品。根据协议,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指定乳制品,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伊利将持续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营养支持。

  伊利坚持“绿色产业链”的发展战略,以奶源建设为原点,对品质、渠道、产品创新及公益形象进行由内而外地全方位锻造,创建了乳业的奥运标准。再次成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预示着伊利下一个奥运战略的启动。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表示,“伊利以追求人类健康生活为使命,这与中国奥委会所提倡的全民奥运的精神具有高度的契合性。未来,伊利将继续秉承使命,以‘绿色产业链’为战略核心,不仅让伊利牛奶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持续的营养源动力,更让伊利绿色品质惠及于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