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青博物馆11月开馆 上千知青捧场

  早报讯(记者侯林利)在相隔40多年后,昨日,上百名曾经下乡西昌的知青汇聚一堂,为11月即将乘坐“西昌知青专列”回第二故乡探亲做准备。届时,目前全国唯一一个由政府全额投资修建的知青博物馆将正式开馆,将有8000余件知青文物展出。预计将有上千名曾在凉山州插队、下乡的知青回到“第二故乡”,追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据此次活动的组织者王茂俊介绍,西昌知青博物馆位于西昌市月华乡新华7组,由著名公共艺术家、雕塑家朱成设计,占地109亩,一期工程占地面积45亩,预计投资2000万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