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树德中学为骨癌学生捐款逾20万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王迪实习生张菲菲)成都树德中学光华校区2012级6班的彭川,因身患骨癌而高位截瘫。他躺在北京的病床上,与病魔无休止地作战。但是,他并不孤单,树德中学的师生在用爱与死神搏斗,尽力挽回这名17岁的阳光少年。

  昨日,树德中学光华校区沉浸在一片爱的海洋中。自9月10日该校团委、学生会在全校发出倡议之后,仅9月13日一天,全校4400余位师生已为彭川筹集了逾20万的捐款,其中单笔捐款最大额为5000元。据了解,这是目前成都中小学校针对学生个人最大的一笔捐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