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邀你过把明星瘾金牛区社区文化周启动

  华西都市报讯(陈静思记者王丹)火爆的街舞、大型招聘会、趣味运动会……昨日,成都金牛区嘉信茂杯社区文化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18日,金牛区将持续在6个片区举办系列群众文艺演出,活动的主角将全部由普通市民担任。凡是有才艺的市民都可报名参加,借这个机会过把明星瘾。

  本次社区文化周活动,由金牛区与新加坡凯德商用旗下嘉信茂广场联合举办。6个参与片区包括九里堤街道、黄忠街道、茶店子街道、人民北路街道、抚琴街道、营门口街道等。其中包括趣味

  运动会、儿童书画展,以及大型招聘会、群众义诊、慰问老人等系列公益活动。

  嘉信茂广场有关负责人说,他们自2006年9月落户金牛后,一直承诺并投身于回报社会的公益活动。作为与政府合作的一次突破和尝试,他们希望借此为丰富金牛区各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供一个市民展示的平台,也让他们获得便捷的服务。

  据金牛区文化局负责人介绍,该区3年来已投入1300余万元用于群众文化建设。其中近百万元对黄忠、九里堤、营门口街道文化中心进行了提档改造。

  今年起,区财政每年拨付500余万元用于群众文化建设。目前,金牛区已拥有各类文化艺术培训室17间、438座席剧场1座、多功能电子阅览室1间、录音棚1间、电梯1部,硬件条件居全市城区一流水平。全区14个街道500平方米以上的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建设全面达标,113个社区的综合文化活动室基本建成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上。该区文化馆等单位多次获得全国、省、市的奖励,今年3月又被中国群众文化学会设立为“全国社区群众文化艺术活动示范基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