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千张世园会专享门票将赠台湾同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7:1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赵明)昨日,记者从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备办公室获悉,2011西安世园会门票日前在石家庄印钞厂正式开机印制,2000张“台湾同胞专享”门票9月8日面世。

  这2000张“台湾同胞专享”门票将由2011西安世园会组委会主席、陕西省委副书记、陕西省代省长赵正永在“2010台湾陕西周”期间赠与台湾同胞,为全方位展示陕西形象,增进两岸彼此了解,促进陕台交流与合作打开一扇大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