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后结账起祸端三名男子被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7:1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宜茜)三名中年男子在夜市吃过饭索要发票时,因夜市老板说没发票,欲打算不结账离开,旁边的几位顾客看不顺眼说了几句,双方矛盾激化,三名中年男子都被打伤,幸好警方及时赶到现场才避免更大的伤害。

  9月11日晚,西安十里铺一家烤肉摊,三名中年男子吃完饭付账时向老板索要发票,由于老板说没有发票,三名男子就打算不结账离开,其他顾客看不顺眼说了几句,谁料双方矛盾激化,三名中年男子都被打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冲突的两方已经停了手。在烤肉摊处看到,现场塑料凳子摔落在地,烤肉摊地面一片狼藉。据当时在现场的一位吴师傅说:“是顾客和顾客打的。三名中年男子在这儿吃完饭付账时向老板索要发票,老板说没有,于是三名男子就打算不结账走人。其他的顾客见到这样的情形就有些看不惯,说了几句,双方矛盾不断升级最后就动了手。当时双方都很冲动,满嘴酒气的骂人,像都是喝得醉晕晕的。”

  据记者了解,冲突的一方,三名中年男子都被打伤。幸好公安灞桥分局十里铺派出所的民警出警及时才避免了更大的伤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