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三合一选举登记 参选人花样百出争取选民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7:3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年底三合一选举13日开始登记,参选人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希望博得选民青睐。高雄旗山区国民党籍市议员参选人李鸿钧拔得头筹,抢得第一登记;民进党籍市议员参选人周玲妏、萧永达、郭建盟推出联合选举方式,声势浩浩荡荡。参选人们各显神通,选委会一整天都热闹滚滚。

  参选人为抢曝光、争取能见度,频出怪招!昨天(13日)早上7点多,李鸿钧就在高雄市选委会门外等候,选委会人员8点将大门一开,他就抢先登记,抢得第一登记封号,意谓早起鸟儿有虫吃,选情也能一路长虹。

  民进党籍高雄市议员黄淑美与助理模仿动漫人物,以女仆管家扮相现身选委会。她自认担任2届市议员,称职扮演监督市政、看紧市民荷包角色,宣示未来4年还要续扮市民的好管家。

  10点半一到,被民进党列为选情艰困的第8选区,3位市议员参选人周玲妏、萧永达及郭建盟,在前台当局“内政部长”余政宪、前市长陈其迈、“立委”邱议莹、陈启昱等人陪同到选委会办理登记,希望以联合选举方式突破艰困选情。

  国民党高雄市议员黄柏霖则搭乘一辆吉普车沿街游行到选委会办理参选登记。国民党市议员林国正由太太陪同登记。国民党陆淑美利用跑摊空档,单枪匹马到选委会完成参选登记。

  有的参选人在登记前后,一时兴起就高喊“冻蒜”(闽南语,意为“当选”),选委会办公室昨天一整天都热闹滚滚。

  高雄市选委会主委林仁益表示,选举就像家里办喜事一样,希望各参选人都能理性竞争,赢得最后胜利。

  据报道,昨天高雄共有市议员参选人26人完成登记;398人登记参选里长;市长部分暂时挂零。(中国台湾网孙金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