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10余趟夕发朝至列车中秋车票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7:55  新闻晨报

  □记者 宋杰

  晨报讯 下周将迎来中秋小长假,上海始发的火车票已开始紧俏。记者昨日了解到,中秋小长假夕发朝至的列车票最为紧俏,其中10余趟上海至西安、北京等地的直达列车、动卧列车中秋前夜的车票已基本售罄。

  由于世博效应,预计9、10月本市将迎来客流高峰。许多市民会利用长假,离开上海往外省市探亲访友或外出旅游。记者昨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根据预售期,铁路昨日已可销售中秋小长假的车票,其中各个长途方向的夕发朝至列车票非常紧张。其中21日晚上出发的Z47(上海南-武昌)、Z92(上海-西安)、5趟北京动卧等列车均已无票。此外,上海到郑州的6趟夕发朝至的K字头和T字头列车21日车票已售完。

  记者昨日还发现,中秋节期间长三角中短途车票较为充裕,其中沪宁高铁各趟列车余票基本都在数百张,沪杭的动车组车票也有大量余票。但铁路部门提醒,小长假出行的主力将是中短途旅游,届时热门时段车票可能出现紧张,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应提早购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秋 列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