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造型师李明川发布内衣 独钟政大四姬不找台大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7:59  中国台湾网

  

台造型师李明川发布内衣独钟政大四姬不找台大妹

  李明川独钟政大四姬 不找台大妹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著名造型师李明川昨天(13日)发布自创品牌内衣,要求厂商找政大4姬,不用台大妹。

  李明川表示,“曾遇过一位台大妹,尽管活动会场气氛活跃,但她主持却像背稿一样,还发摄影师拍自己的美照。”台大5姬之一的翁滋蔓说:“我没和他合作过,应该不是我啦!但我想大家都还要继续加油。”杨伊媚也否认。

  据报道,政大4姬年底将推出专辑,届时翁子麒会以平头造型亮相。(中国台湾网孙金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