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市府人事异动 苏贞昌:不评论没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8:00  台海网

  台海网9月14日讯 台北市副市长、顾问请辞获准,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昨晚表示,他不评论、也没有评论,台北市政府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把花博办好、把市政顾好。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记者不断追问台北市政府人事异动和选举的关联,苏贞昌说了多次“不评论”或“没有评论”,低调表示,不管人事怎么异动,面对未来的选举,他还是要战战兢兢,希望能得到想超越的市民认同,“让台北超越台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