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25日门诊照常 22-24日放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8:05  新闻晨报

  □记者 朱国荣

  晨报讯 中秋节门诊时间已排定,22日至24日放假休息共3天,而19日、25日门诊照常。记者昨天从上海市卫生局获悉,节日期间,各医疗机构急诊和发热门诊都正常开放。

  记者了解到,今年中秋节恰逢世博会期间,各级医疗机构已完善节日期间就诊病人骤增的应急处理预案、突发事件的医疗救治应急预案等,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启动预案。各级医疗机构还严格医务人员尤其是主要业务科室医务人员的外出管理,避免医疗骨干同时大量外出,做好应急医疗梯队安排,加强急诊医护人员的交接班工作,确保急救“绿色通道”畅通。节日期间,各医疗机构还会确保在本院配置连续输液的病人能够得到及时的输液治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