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POS机套现达3.4亿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8:06  深圳特区报

  据新华社武汉9月13日电 帮消费者用信用卡在POS机上套现、拿别人的身份证办卡套现……武汉一团伙以虚开交易等方式,POS机套现资金达3.4亿余元。武汉市公安局13日通报,武汉端掉这个利用POS机非法套现的团伙,其中7人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逮捕、起诉。

  刷卡消费有30日至50日的免息还款期,银行的这一规定使不法分子盯上了免息还款期,他们以虚构交易、虚开价格、现金退货等方式向信用卡持卡人直接支付现金,在POS机上套现。武汉市公安局经侦处民警提醒,不要轻信此类团伙提供的“养卡”服务,不要将信用卡转至他人手中使用,防止他人复制伪造、恶意透支而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甚至法律责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