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排外籍人非法务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8:16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涛)将5名越南人从越南经广西偷运至深圳龙岗做工,而他们的工钱却被蛇头控制并牟取利益。昨天下午,被告人赵思焱、LY BIEN(译名:林红)涉嫌组织他人偷越国境在市中级法院受审。

  被告人赵思焱是广西人,现年31岁。被告人林红是越南人,今年仅17岁。根据起诉书显示,2010年2月25日,林红在赵思焱的指使下,带领5名越南人,偷渡进我国广西壮族自治区凭祥管理区,然后由赵思焱联系车辆将他们从广西南宁市偷运至龙岗区荷坳汽车站,后安排他们在深圳非法劳动就业。而赵思焱和林红则通过控制这5名越南人的劳动所得报酬,从中非法牟利。

  检察机关认为,赵思焱、林红为牟取利益,非法组织多名越南人偷越国(边)境来深圳市非法务工,违反了出入国境管理法规,触犯《刑法》,应当以组织他人偷越国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此案昨日在市中院开庭审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