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透支8万多躲着不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8:16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石义胜 通讯员 谢远香)办理信用额度达5万元的信用卡,恶意透支本金8万多元后,想方设法躲避银行催款。日前,景某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南山区检察院批捕。

  2008年8月27日,犯罪嫌疑人景某在深圳某银行申办了一张信用卡,信用额度为人民币5万元。持卡人景某自2008年9月4日开始刷卡套现,用于做生意及日常生活开支,到还款日时,只还其中的一小部分款项。由于生意一直亏本,景某透支的款项越来越多,欠款也已无力偿还,但为了维持日常的现金周转,他便继续透支。截至2009年4月13日,他共欠该银行本金加利息高达10万余元。2009年12月开始,银行工作人员及委托公司多次通过电话、发函等形式催促景某还款。为了躲避银行催款,景某将办卡时所留的手机号码给其妻子使用。银行在多次催收未果的情况下,向公安机关报案将景某抓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