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铁十一局完成湘桂铁路跨既有线桥梁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8:25  荆楚网

  荆楚网广西柳州12日讯(通讯员金伟、王贵青、陈宝顺)今天下午16时,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筑完毕,由中铁十一局施工的湘桂铁路窑坪双线中桥跨屯秋铁路现浇梁施工顺利完成,标志着中铁十一局率先安全完成湘桂铁跨既有线施工全部施工。

  湘桂铁路窑坪双线中桥由中铁十一局湘桂铁路指挥部第四项目部承建,该桥长56米,共2孔,跨既有铁路24米,跨地方二级公路32米。为了确保跨既有铁路和地方公路施工万无一失,项目部严格执行铁道部既有线施工有关法规、制度和管理办法,在施工前召开了专项会议,编制了专项施工方案、安全防护方案。

  施工中,第四项目部经理周宏带领参建员工充分发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昼夜奋战。在管理上严把“安全质量”关,在工期上以“快”取胜,从桩基施工到现浇梁混凝土浇筑完毕共用78天时间。由于施工组织合理,现场管理到位,项目部在规定的施工时间内安全优质地完成了跨既有线和二级公路的现浇梁施工任务,得到了监理和业主的好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