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天高温升至33℃需防秋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8:39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 符樱) 今日武汉局部还有阵雨,明后天逐渐转为晴到多云天气,午后燥热明显,请市民注意补水防燥。

  昨天,部分地区有短时阵雨出现,其中江夏、新洲以及武昌等城区的部分地方降水较为明显。早上,武汉最低气温为22.2℃,午后阳光较充足,气温回升较快,最高气温达到29.3℃,感觉燥热。

  气象部门表示,明后两天,我市降水停止,气温逐渐上升,“秋燥”的感觉也会越来越明显,有的人甚至可能出现口唇干裂、喉咙干燥、便秘等症状。

  气象专家建议,为了防燥,市民应尽量少吃油炸、烧烤以及热性食物,如辣椒、生姜等,应多喝水、多吃水果或一些滋阴养肺、润燥生津的粥汤。

  预计武汉市今天多云,局部有阵雨,偏东风2-3级,相对湿度55-85%,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30℃;明天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23℃到31℃,湿度50-85%;后天晴天到多云,气温24℃到3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