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媒江西行]“第七届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8:49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于坤哲)9月13日上午,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局指导,江西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主办,中国江西网、江西文明网、江西手机台联合承办的大型采访活动——“第七届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在南昌正式启动。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刘上洋向采访团介绍了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希望各网络媒体以客观的态度、独特的视角,在网上描绘出一个诚信开放、充满生机的美丽江西。

  

[网媒江西行]“第七届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启动

  此次大型采访活动主题为“科学发展、进位赶超、绿色崛起”,旨在更好地宣传江西近年来社会经济的发展成果,为第五届中博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舆论氛围。北京、河南等兄弟省市网络管理单位的领导,42家中央、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和知名商业门户网站的老总、记者、编辑将先后赴上饶、九江、南昌等地考察和采访。

  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活动从2004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已成为江西宣传思想工作的知名品牌之一,在对外宣传江西、引导网络舆论、推动网络普及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网媒江西行]“第七届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启动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采访团马不停蹄的赶往上饶,准备明天的采访活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