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召妓男曾同用一支手机 陈致中推测是林伟斌打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8: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议员参选人陈致中不满被指召妓控告《壹周刊》案,高雄地院昨二度开庭,证实陈致中的“0958”门号与召妓男“0953”门号曾使用同一支手机。陈致中的委任律师转述陈致中猜测,可能是林伟斌用陈致中手机打电话,审判长裁定下次传林伟斌说明。

  高雄地院昨二度开庭,陈致中虽未出庭,但庭讯仍照计划当庭勘验《壹周刊》取得的召妓录音光盘,内容为召妓男自今年2月至7月间以“0953”门号拨打20通电话召妓。台媒称,因录音是首度公开播放,全场鸦雀无声。听完录音后,陈致中委任律师罗鼎城指,召妓男声音与陈致中不像,有些语气明显不是陈致中的口吻;《壹周刊》律师叶铭进则说应该是陈致中没错,若有争执陈致中应到庭厘清。

  高雄地院审判长表示,陈致中“0958”门号与召妓男“0953”门号经调阅通话联系纪录,发现两门号曾使用同一支手机,询问双方律师意见。罗鼎城答称,陈致中不清楚台湾大哥大所陈报的“0953”门号的手机序号为何与其使用的“0958”门号的手机序号相同,据陈致中猜测,可能是他与林伟斌在一起时,林伟斌用他的手机拨电话。

  因双方各说各话,高雄地方法院裁定10月4日开庭将传唤陈致中、《壹周刊》撰稿记者陈肃瑜及林伟斌、四季旅馆值班柜台人员及申办0953门号的“发思物语”永和分店店长洪雅惠(音)到庭说明,报道称,洪雅惠常为陈家打理头发。

  陈致中昨透过发言人陈嘉爵回应:“对于两门号同一手机问题,律师已在庭上说明。”台媒记者拨打林伟斌的手机一直转入语音信箱,无法得知他的回应。律师丁昱仁说,法院不能强制民事案件当事人到庭,陈致中若不到庭,会被视为拒绝陈述,法官会对他做出不利的心证。(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