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琼海将投放一批"奔驰"出租车欲聘大学生任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8:5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海南省琼海市近期投放了一批高档出租车,其中包括奔驰、普力马等高档车型。此外,琼海市还将首次大规模聘用外语专业大学生作为出租车的驾驶员,从而提高该市高端客源的接待能力。

  建设国际旅游岛,的确应该在各方面与国际接轨,但在这个提倡节能环保的大时代,豪华汽车带来的高油耗,高污染又该由谁来买单呢?

  【中广调查:你如何看中国企业家的善举?】

  热搜词:环京县市热炒北京固话号 谢亚龙被立案侦查 丰乳肥臀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